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燈亮拾荒婦卡路中!騎士比中指遭肉搜 當面道歉了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7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7 13:42

新北市板橋有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名拾荒阿嬤在馬路中推推車,結果右轉綠燈亮起時,一輛機車竄出,對阿嬤比了不雅手勢立刻離開,這段畫面被放到網路上,引起網友討論,甚至騎士還被肉搜;事後,他也親自留言道歉,甚至還沿街找阿嬤,當面說對不起,甚至還買一些日常用品賠罪,不過阿嬤說年輕人不懂事,早就原諒他了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大馬路中,一名拾荒的阿嬤推著推車緩慢前進,只見當時綠燈右轉燈亮起,因此堵住了後方其他車輛的通行,結果這時候一名騎士突然竄出,只見他停下來向阿嬤說了幾句話,下一秒就看到他對阿嬤比了不雅手勢,立刻騎車離開,這一幕全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圖/TVBS

拾荒阿嬤:「很難過啊,我又很熱,然後車子又推不動,他一直在後面趕我,說後面塞車了啦,塞車了啦。」

我們實際找到這名70多歲拾荒的阿嬤,他說年紀大了,車子推不動,加上天氣熱,當時被這名年輕騎士大喊一下,真的嚇了好大一跳。
 

不過事後,這段畫面被轉載到網路上引起討論,騎士瞬間被網友肉搜,他也留言表示,真的對大家很抱歉,我也知道自己有錯在先,本來是好心想要幫忙,後來被阿嬤翻白眼之後,才會有後續動作,承諾會去幫忙。

圖/TVBS

事發地在新北市板橋遠東路跟板城路口,阿嬤週一到週六都會到這附近的回收場,把撿來的資源回收變現,每天3、40元賺,沒想過會遇到這種事。

拾荒阿嬤:「(騎士)沿路去問人啦,我原諒他了啦,不是什麼大事,我看他來也一直跟我道歉,一直說他非常不對,這樣啦。」

聽到騎士被網友攻擊,阿嬤也跳出來幫忙緩頰,還從塑膠箱中,拿出毛巾、梳子等生活用品,說這些都是騎士買來送她的,自己也感到不好意思,認為這只是小事情,感謝大家關心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拾荒阿嬤#推車#肉搜#騎士#不雅手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710

0.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