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櫻花妹美齒有撇步 邊走路邊「刷牙」

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7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07 22:21

永遠有無限創意的日本人,這回把焦點放在了牙齒上,不但有輕便可愛的牙刷球,讓你邊走路就能邊刷牙,還有專門清除牙齒污垢的濕紙巾,甚至連牙齒美白片都有,利用補妝的3分鐘時間,牙齒一樣可以閃閃動人。

想要成為一名成功的業務員,首先就是要有清新的口氣。NHK主播:「這時她拿出了什麼呢?是口含錠嗎?這個是…你覺得呢?」

放進嘴巴裡咬的東西,不是口含錠也不是口香糖。NHK主播:「看清楚囉,這個,你看看,哇,好像包在栗子外殼的,很多尖角一樣。」

這個長滿尖角的小球,有276個長短不一的尖角,就像牙刷一樣,幫忙清除齒縫污垢,不論什麼時間、地點都可以「刷牙」。NHK主播:「這個有味道嗎?它不但有薄荷的香氣,而且還添加了像是木糖醇這一類預防蛀牙的成分。」

吃飽飯怕有菜渣留在牙齒上,但是又不想帶著牙刷牙膏到洗手間,那麼就只能靠它,擁有抑制細菌滋生功效的濕紙巾。NHK主播:「拿來擦拭牙齒或舌頭,會很乾淨,原來是用擦的啊。」

濕紙巾還附有一條牙線,口腔清潔絕無疏漏。消費者:「如果是用牙刷,就得整個包包都拿著,但是有了這個到洗手間三兩下清潔溜溜,真的很方便。」

臉要美白,牙齒當然也要美白,用的就是這個,從面膜延伸出來的新商品,牙齒美白片。記者:「把它包上牙齒之後,只要等上3分鐘。」NHK主播:「啊,3分鐘就好嗎?」記者:「對。」

牙齒美白片裡含有三聚磷酸鈉,可以吸附牙齒表面的髒污。NHK主播:「啊,還要用牙刷刷啊,對,像這樣把浮在表面的污垢,用牙刷刷掉。」

趁著補妝時間恢復一口白牙,真是一舉兩得。NHK主播:「真不賴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牙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74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