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大生停課當車手!冒法院專員到府收款 遭警埋伏逮人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19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9 13:42

台中一名大學生疫情停課,缺錢用又嫌打工賺不多,在朋友介紹下當詐騙集團車手,一次任務獎金兩千元,集團成員先假冒檢警,騙婦人健保卡被盜用,要繳60萬保證金,疫情期間要被害人別外出,會有法院專員到府收款,由於婦人先前就給了30萬,驚覺不對勁,員警獲報請她將計就計,等人上門當場逮捕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詐騙車手:「來,警察,蹲下。」

男子一進門,員警馬上喝令他蹲下,侵門踏戶到婦人家詐騙取款。

員警vs.詐騙車手:「這什麼東西,什麼東西,不知道,公司叫我來拿,你的工作機都拿出來。」

 
圖/TVBS

瞎掰也要看對象,男子的公司,其實就是詐騙集團這個月初,他們假冒檢警,打電話給陳姓婦人,說他健保卡被盜用要監管繳保證金,婦人交付30萬,嫌犯食髓知味又打來說,要再60萬才能結案,還叮嚀疫情期間別出門,法院專員會到府取款,殊不知,警方早已埋伏在婦人家。

民權所副所長徐嘉明:「之後陳姓婦人驚覺不對勁,並向警方諮詢才確信已遭詐騙,並在警方指導之下,成功讓詐騙集團再來取款。」

被逮的車手19歲就讀北部大學一年級,疫情停課回台中,嫌打工工資不多,朋友介紹下當詐騙集團車手。

圖/TVBS

民權所副所長徐嘉明:「王姓車手目前是19歲,就讀大學一年級,因防疫期間停課在家缺錢花用,在朋友介紹下擔任詐騙集團車手,他不畏疫情嚴峻,自台中搭車到高雄犯案。」

一次任務獎金兩千元,車資包含在內,從台中搭高鐵,往返高雄取款,車票超過一千,賺得沒比打工多,暑假也得到看守所度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學生#詐騙集團#車手#假冒檢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1148

0.2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