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親班命案 兇嫌家人含淚籲投案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發生在台北內湖的安親班老師,當街遭到前男友槍擊身亡。警方在嫌犯前妻的住家,找到作案用的改造槍枝和子彈,也赫然發現嫌犯的前妻和姊姊涉嫌窩藏人犯和違反槍砲罪,移送地檢署後,檢方諭令以5萬和4萬交保。由於這名吳姓男子還是下落不明,嫌犯的前妻和姊姊,在警方陪同下出面喊話,呼籲他趕緊出面投案!

嫌犯吳敏誠姊姊:「家裡每個人都被你弄成這樣子,不知道該怎麼辦,你趕快出來,你已做錯事,還要再錯嗎!」

嫌犯吳敏誠的大姊要弟弟不要一錯再錯,出面向警方投案,而他的前妻也透過媒體,親情喊話。嫌犯吳敏誠前妻:「敏誠,趕快出來投案,小孩是無辜的,不要讓他們頭抬不起來。」

案發到現在,這名吳姓男子仍然下落不明,警方經過連日追查,發現這起槍擊案,嫌犯在案發前早就已經預謀好殺人計畫,先是騎車出門領錢,之後回家開著姊姊的車到住家附近加油,開到半路,發現忘了帶做案槍枝,又繞回家拿,之後就到台北瑞光路上的安親班,槍殺前女友。

案發後,這名吳姓嫌犯回到前妻家,說自己殺了人,家人勸說投案不成,乾脆幫忙湊錢,讓他逃亡;行兇後的吳敏誠騎著機車,在桃園一帶閒逛,儘管警方鎖定他的手機發話地,卻因為嫌犯只打了一通電話給家人,之後就關機,因此到現在還是無法追查到男子的行蹤。

希望利用親情的攻勢,喚醒吳姓嫌犯的良知,早日出面投案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殺人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05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