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不平靜! 燒臘店老闆娘遭搶80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4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店發生一起街頭搶案!一名澳門籍的燒臘店老闆娘,一大早準備開店做生意,出門補貨時卻被3名男子尾隨,歹徒拿出預藏的木棒攻擊頭部,搶走她身上80萬的現金,接著坐上早就等在一旁的接應車輛迅速逃離現場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特定對象。

早上5點,燒臘店老闆娘才剛出門,後面穿著棒球外套的男子立刻跟上前,一拳就往老闆娘後腦攻擊。

老闆娘當場被打倒在地上,歹徒一點也沒有停手的意思,拳頭不停往老闆娘身上捶,甚至用腳猛踹,已經沒有力氣反抗的她,後面戴著白色帽子的另一名歹徒見狀,立刻上前搶走老闆娘手上的皮包,接著2個人迅速坐上接應的汽車,逃得無影無蹤。

被害人陳姓老闆娘:「一拳一拳打我,踢我,壓我頭,打得我滿嚴重的,我都不會叫了。」

講話聲音微微顫抖,眼淚不停掉,即使已經過了2天,還是心有餘悸,被歹徒又打又踹,頭上腫了個大包還沒消,更別說腳上全是擦傷、手上到處瘀青,原本以為對方打錯人,但調了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歹徒將近1個小時前,早就等在那邊預謀犯案。陳姓老闆娘:「我嚇到了,嚇到我都不會講話了。」記者:「你就去拜拜收驚?」陳姓老闆娘:「有收驚。」

被搶走的80萬,原本是老闆娘準備要幫婆婆過90大壽的賀禮,現在辛苦錢被搶光了,連機票都付不出來,眼淚不停掉,希望警察趕快幫忙抓到小偷,把錢拿回來,讓她可以順利回香港盡孝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909

0.2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