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被性侵!男砍狼42刀割眼瞼 求死刑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9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滿女友被性侵,男子猛砍情敵42刀,還疑似擔心被報復,割下對方眼瞼!今年1月,20歲的陳姓男子,得知女友哭訴被性侵,心生不滿,趁著女友跟死者同時出席生日趴時,埋伏在汽車旅館外伺機砍人,男子像是殺紅眼一樣,跨坐在對方身上,猛力揮刀,連一旁的朋友也出言勸阻,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用手機拍下,男子也因為手法兇殘,被檢方求處死刑。

兇嫌友人:「好了啦,夠了啦,走了啦。」

眼見陳姓兇嫌殺紅眼,同行的朋友出言勸阻,兇嫌手中的凶器卻還是不肯放下,直到對方沒了意識,兇手和朋友才三貼,騎乘摩托車離開,倒在地上的邵姓男子,身中42刀,胸口、咽喉滿佈刀痕,連下眼瞼都疑似被割掉,死狀悽慘,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用手機拍下。

目擊者(2011.1.20):「就是在裡面有聽到聲音,很吵,然後就出來看到,3個人在打1個人,那個人已經倒在地上了。」

重回現場,死者當時就是倒臥在這處工地旁,只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得把人砍死?原來今年1月陳姓兇嫌15歲的女友,哭訴自己被一名在葬儀社工作的邵姓男子性侵,陳姓兇嫌跟對方理論反被嗆聲,隔沒幾天又發現女友跟邵姓男子同時出現在朋友的慶生聚會,怒氣攻心,就找來2名友人,在聚會的汽車旅館外埋伏。

先是拿安全帽毆打對方,邵姓男子見狀,拿出預藏在車上的刀子反抗,卻反被奪刀猛砍,整個過程就像電影情節般駭人,雖然陳姓兇嫌事後主動投案,也表示相當後悔,還是被檢察官求處死刑,而同行的2人,也分別求處20年及15年刑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62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