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遇襲!女住家窗遭鋼珠彈射穿 鄰居強化玻璃也全碎


發佈時間:2021/06/05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5 13:45

半夜在家準備睡覺,住家卻被人射鋼珠彈攻擊!新北市一名女子,三日凌晨聽到客廳傳來聲響,原本以為是寵物打破東西,隔天聽到鄰居家的窗戶被人惡意射破,趕緊回家查看才發現,自家的窗戶也被攻擊,氣得到派出所報案。

圖/TVBS

 
屋主:「當初那個鋼彈應該是留在這個窗台,然後鑑識小組有拿回去。」

指著窗戶上的彈孔,屋主好氣憤,因為住家無故被攻擊。

屋主:「我家的貓就是常常會在陽台,我可能也在陽台陪牠玩,那這樣子的話就很容易對受傷。」

 
圖/TVBS

這名女子家住在新北市蘆洲,這棟社區大樓裡,3日凌晨12點多在房間內突然聽到,玻璃碎裂的聲音,原本以為是家裡的兩隻貓在搗蛋直到隔天醒來,鄰居和她說自家的強化玻璃窗被人惡意射破,趕緊回家查看才發現自己家的窗戶也遭殃。

記者郭穎:「蘆洲分局新大樓,就在距離案發現場不到200公尺的巷口,才正準備要啟用,沒想到就發生有人用鋼珠彈射穿玻璃。」

家人為了通風會把窗戶打開,沒想到鋼珠彈,竟然可以射穿兩片玻璃,就連鄰居的強化玻璃都檔不住,立刻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也多次到,被害人住家勘驗找到鋼珠彈和塑膠彈。

屋主:「因為這應該是(威力)太強大才會射穿,不然應該是龜裂而已對。」

圖/TVBS

警方根據彈孔位置,初步研判嫌犯可能是從對面大樓以瓦斯槍開槍,不過因為事發在三樓沒有監視器,究竟是誰開這種危險玩笑還在追查嫌犯身分,只是就連為了防疫待在家都會飛來橫禍,也讓大樓住戶嚇壞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珠彈#窗戶#瓦斯槍#強化玻璃#惡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1

0.8347

1.0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