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鬧仁愛醫院!確診翁破窗跑了 萬華落網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2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2 18:26

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,凌晨發生確診者大鬧醫院。一名年約七十歲的男子,目前在家隔離,因為身體不舒服,跑到急診室想拿安眠藥,但他沒帶健保卡無法領藥,情緒相當激動,竟拿拐杖敲破隔離房的玻璃,院方打鎮定劑也沒用,緊急通知警方到場,由於治療時手銬解開,他擅自離開,警方也在下午,在萬華順利把人找回。

圖/TVBS

 
醫護人員vs.確診者:「你不要動喔。」

警方獲報到場,和醫護人員合力壓制病患,眼前這名男子情緒失控。

警方vs.確診者:「放輕鬆你不要動,一隻手在下面,還有一支針。」

 
圖/TVBS

其他警力穿防護衣、戴手套趕到醫院支援,聯合醫院仁愛院區2日凌晨發生確診者大鬧醫院。

記者簡育琦:「這名確診者因為半夜頭痛睡不著,所以跑來掛急診,當時他被安置在急診室外的組合屋裡頭,不過由於他情緒相當激動,不只打破隔離窗,還關掉其他病患的氧氣設備。」

案發在2日凌晨三點多,年約70歲的陳姓男子因為確診在家隔離,但當時精神狀況不穩定,掛急診,想拿安眠藥,不過他沒帶健保卡無法領藥,情緒相當激動,醫師打鎮定劑讓他冷靜,沒想到藥效退了以後,他竟持拐杖,打破隔離窗,做出連串脫序行徑,警方到場壓制,但事發突然,當時協助壓制的員警第一時間沒穿防護衣,現在擔心有染疫風險。

圖/TVBS

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院長蕭勝煌:「員警他可能自己保護不夠,制止過程中跟確診者有扭打壓制,所以他很擔心自己被感染,所以我們正在等待核酸檢測結果。」

不得已和嫌犯接觸,員警目前還在等待PCR結果,院方也在急診室外緊急消毒,保全手持盾牌當作防護裝備,希望防疫期間能保護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安全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仁愛醫院#確診#砸窗#落跑#協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1580

0.3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