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機擄人! 假運將迷昏押人盜存款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5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東區一家港式飲茶餐廳的劉姓員工,昨天凌晨,準備下班牽車回家時,被2名搶匪用乙醚迷昏,還載著被害人,拿著對方的提款卡,到附近的郵局領錢後,再將被害人扔在超商前,開車逃逸;警方調查,這群搶匪在台中偷計程車,北上犯案,調閱監視器畫面,卻因為畫面不清楚,無法掌握嫌犯身分。

一早,轄區員警就到被害人被盜領郵局,調閱監視器畫面,過濾歹徒身分;24日凌晨2點多,一名港式餐廳的員工準備下班回家,走到敦化南路時,突然被2名搶匪用乙醚迷昏強押上車。

嫌犯刻意繞遠路,開偷來的計程車,載著被害女子到逸仙路上的郵局,逼問提款卡密碼,盜領現金4萬元;歹徒得手後,將被害人載到超商門口,店員看到嚇得全身發抖的被害人,趕緊報警處理。

案發後,這名劉姓被害人立刻辭掉工作,連夜搬回嘉義老家,不敢再到台北工作;這2名搶匪,年紀大約35歲,身高分別是175和180公分,作案時戴著手套、綠色毛帽,穿著休閒衣褲。

22日在台中清水,偷計程車北上犯案,短短25分鐘,迷昏強押擄人劫財,案發後24小時,警方還是無法鎖定歹徒身分,研判可能還在市區流竄,伺機犯案。

目前除了有計程車強盜集團外,同時還有獨行盜專搶夜歸女子,以及機車強盜2人組;短短2個星期內,3大集團作案,光是大安區至少就有8起;只是到現在,嫌犯在哪裡?案子怎麼辦?警方似乎毫無頭緒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搶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50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