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罰錢比騙錢好! 賭客謝警方查詐賭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1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警方日前用掃頻器調查案件時,意外攔截到一處賭場畫面,畫面上每一張牌都做了暗記,員警就懷疑,恐怕是有人在耍老千,循線破門而入,賭客還不知道自己被騙了,在得知有人耍老千後,還反過來感謝警察,幸好賭場被查獲,不然還會一直被騙下去!

針孔攝影機拍下的畫面,每一張天九牌側邊都有做記號,兩名老千在牌桌上戰無不勝,每次下大注都贏,一個晚上就贏了近百萬。記者:「側邊有看到?」員警:「這些都是記號。」記者:「所以他們肉眼看不到,對不對?」員警:「肉眼看不到。」

提供賭場場地的印刷廠老闆,幫忙賭客謝謝警察,老闆說,當時大家還以為遇到賭神,輸到脫褲也只能摸摸鼻子賠錢,直到警方破門而入,大喊「身上有裝針孔的站出來」,賭客們都還霧煞煞。

警方調查,兩名老千先用顯影劑在天九牌上做記號,再用偽裝成褲子鈕釦的針孔,拍下牌捉上廝殺的畫面傳場外同夥,同夥就會用手機震動打暗號。

而警方是在附近用掃頻器調查其他案件時,意外發現奇怪訊號,才循線找到賭場。印刷廠老闆:「一些朋友說,客戶來這,被人暗地裡贏我們也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有很感謝警察嗎?」印刷廠老闆:「有呀,很感謝。」

承辦員警:「破獲這個案件,比較讓人訝異的是,賭徒竟然會感謝我們警方。」

查獲賭場還被賭客感謝,感覺超新奇,倒是兩名老千恐怕萬萬沒想到,居然會這麼巧,被警方不小心掃到,還真的法網恢恢,疏而不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賭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33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