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課翻牆入校!猥褻女童 高市1月3起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0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國小1個月以來,傳出3起國小女童在校園遭惡狼入侵性騷擾的案件!前2起案件的受害學生,都是清晨6點多,校園人少時遭到猥褻,最近的一次,歹徒甚至利用上課時間,早上10點的下課空檔翻牆入校園,對女學生襲胸,歹徒挑在上課時間入侵,校園安全顯然已經亮起紅燈。

TVBS記者朱怡蓉:「校園安全又亮起紅燈,現在傳出有色狼利用上課時間入侵校園,在第二堂和第三堂間的下課時間,歹徒利用這樣的圍牆,翻進去校園中,對女童伸出魔爪。」

校方人員:「就進來學校,一下又出去,在走廊上。」

真的沒聽錯,色狼光明正大,在師生最多的早上10點下課時間,出沒在校園中,監視擷錄的畫面,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,徘徊教室樓梯間,突如其來的襲胸,讓孩子們嚇壞了,急忙向老師求救。校方人員:「透過警方和學生家長看,都不認識,應該是臨時起意。」

事實上,這案件已經發生滿1個月,翻開校園色狼入侵事件簿,單單10月份,在19日,旗津的國小發生襲胸,同一天,在高雄市區的另一個方向,楠梓區,歹徒是清晨埋伏猥褻,恐怖的是幾天前,左營區也有類似案例,但是警方到底做了些什麼?警方:「我們現在都在查啊。」

對於掌握的歹徒特徵,無法描述詳細、拒絕透露細節,說是要保護受侵害的孩子,但是家長更擔憂的是,搞不清楚色狼長相,到底該提防誰?萬一歹徒伸出的不是狼爪而是凶器,孩子在校園的安全又該怎麼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猥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547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