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受氣包! 頂保特瓶跪掉下就打


發佈時間:2009/11/1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蘆洲女童遭虐死藏屍案,女童的母親還有兩個表姨,供出一個月毆打女童近30次,幾乎是天天對女童拳打腳踢,大表姨甚至要小女童拿著保特瓶頂在頭上罰跪,只要瓶子掉下來就動手毆打,檢方懷疑小女孩淪為大人的出氣筒,但其實上個月底,住家附近的鄰居有向警方報案,疑似有虐童案件,但當時員警並沒有主動通報社會局,錯失救援時間。

圓圓大大的眼睛,翹翹的嘴唇,曾經被媽媽暱稱為「小寶貝」的李小妹妹,卻被檢方懷疑淪為大人的出氣筒,媽媽和兩位表姨供稱,一個月內共同毆打女童近30次。

大表姨還要小女孩手扶著保特瓶頂在頭上罰跪,只要瓶子掉下來就挨揍,幾乎是天天被打,小小的身軀哪受得了。

檢方相驗後發現,小女童的傷痕大多集中在胸、腹部,包括鈍性瘀傷、中空棒撞打擊傷、鐵軌式挫傷、戳傷等,全身共40多處,顯示大人不只用手打、用腳踹,還可能拿木劍朝女童身上刺,可想而知李小妹妹生前的恐懼,一度向外求援。

上個月底,女童住家一樓的日本料理店店員,就曾看見她包著尿布,出現在騎樓,餓的很,狼吞虎嚥吃下兩塊壽司,如果當時多一點關心,或許小女童現在還活著。報案人李小姐:「她只有穿一件紙尿褲,我看見她全身都是傷,臉上有3、4處瘀傷,警察不知道這麼嚴重,他只是告訴她不要再打小孩。」

10月27日,店員發現女童受虐,連同里長通報警方,員警到場後,以走失孩童處理,儘管訓誡女童的家人,不要再打小孩,沒有主動通報社工,這一疏忽,等於把孩子送回危險地帶,二個星期後,女童活活被打死。葬儀業執行長莊文龍:「讓小妹妹入土為安,早日找到歸鄉之路。」

孩子走了,媽媽也被收押,心疼她的遭遇,桃園的殯葬業者,要免費提供她長眠之所,只希望這個生前命運坎坷的孩子,死後能感受外界對她的關懷和不捨。

◎畫面翻攝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664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