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圖書館假念書真偷竊!趁鄰座離開伸第三隻手 行跡曝光落跑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1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1 19:36

假裝念書結果是來偷竊!花蓮一名25歲的吳姓嫌犯,9日晚上到市立圖書館假裝來看書,結果趁隔壁民眾去上廁所的時候,趁機偷桌上包包內的一把零錢,被發現後拔腿狂奔落跑,結果因為臉上的黑色耳掛式口罩太顯眼,隔天在圖書館附近,被眼尖的員警抓的正著。

圖/TVBS

 
圖書館閱讀室內,一名男子正在看書,但下一秒他把手伸到隔壁位子先是翻了翻桌上背包的口袋,還心虛的四處張望,確認周遭沒人他把書闔起來,直接大喇喇地開始東翻西找,沒想到這時包包的主人回來了逮個正著,而他馬上拔腿狂奔三步併兩步的衝上樓梯,兩個人從室內追到室外在大馬路上演追逐戰,但還是被嫌犯給跑了。

員警:「來來來!蛤?」

圖/TVBS

雖然跑得快,但還是躲不過眼尖的員警,隔天就在圖書館附近,這名25歲吳姓嫌犯,碰到員警,一開始還想裝傻,但臉上的全黑耳掛式口罩特徵,讓他想賴也賴不掉,他在9日晚上7點多,來到花蓮市立圖書館假裝看書,結果趁隔壁的蔡姓被害人去上廁所的時候就偷翻他的包包,當時對面還有民眾在看書,但因為有隔板阻擋,他就大喇喇地偷了一把零錢走,然而行跡曝光後狂奔脫逃蔡姓被害人氣得報警,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加強周邊巡邏,結果在隔天下午5點被發現身影。
 

圖/TVBS

花蓮市立圖書館長陳怡琳:「希望讀者在使用圖書館的空間的時候,也能夠提高自身的警覺,圖書館也會加強館員的巡邏服務。」

許多民眾常常像這樣,看書看累了倒在椅子上休息,私人物品就這樣放在桌子上,就有可能成為小偷的下手目標,而且離開座位時也最好隨身攜帶物品,免得被竊賊盯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偷竊#圖書館#看書#零錢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771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