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童遭母親、表姨虐死 殺人罪收押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鄧光庭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6 0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虐殺4歲女童,甚至伴屍4天,檢察官震怒將3名涉嫌人,包括李姓女童的媽媽,還有女童的大表姨、二表姨都收押禁見;上午,女童的外公前往探視,滿臉哀戚的說,小女童本來很受寵,沒想到才上台北1個月,就發生了這樣的悲劇。

再見面,4歲的小孫女已經變成冰冷的遺體,身上還有大大小小的瘀青,外公心裡好難過,強忍著處理後事,還是一直想到孫女的可愛活潑。

女童外公:「當然是很疼啊。」記者:「她很活潑?」女童外公:「對,很聰明、很乖。」

雖然女兒未婚生子,但這個孫女向來受寵,前幾天外公才打電話問,為什麼沒帶孫女回家?回想當時,意外應該已經發生;4歲女童死了4天,同住一個屋簷下的6個大人,卻都沒有人主動報警,檢察官在地檢署複訊,偵查庭外卻傳來哭聲。女童二表姨丈:「我真的很對不起妳!」

哭的幾乎崩潰的是女童的姨丈,因為偵訊過程當中,他才發現自己錯過解救女童的最好時機;檢察官決定,包括女童的母親,還有涉嫌毆打的大表姨跟二表姨,通通依殺人罪嫌,收押禁見。

女童二表姨丈:「我有問還是有問。」記者:「她們怎麼回答?」女童二表姨丈:「她們說她在睡覺。」記者:「她們是誰?」女童二表姨丈:「大姨子和女童母親,我最後一次問她的時候,她媽媽說小孩子在乾媽那邊,在三重乾媽那邊。」

滿是屍臭味的房間,他因為早出晚歸,所以沒想太多,30幾坪的空間裡面,體罰小孩對他們來說司空見慣。

警方甚至發現,在女童死後,這家人竟然想開個家庭會議,就想草草火化她的遺體;案件爆發,女童的家人大多還是抱著悔恨的心情,真的於事無補,因為被殘忍畫下句點的生命,再也找不回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凌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44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