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門口遭外籍學生性騷襲臀 女大生嚇哭控校方不重視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9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0 08:59

桃園一名大二女學生控訴,在校門口被一名外籍男學生用力拍打臀部,當下對方朋友說是喝醉了,但女大生說根本沒聞到酒味,事後向校方反應,讓案件進入性平會,但女大生不滿,校方審查過程太慢,對於可能採取的記過處分,對於加害者來說可能痛不癢,不過校方回應,案件皆按照流程進行。

圖/TVBS

 
個人IG上PO出各種可愛動態,還有許多外拍的美照,長相甜美的大二的女學生PO文揭露,在校門口被外籍學生性騷擾。

當事女大生:「經過兩個男生,然後就其中一個男生,就忽然拍打我的屁股,打很大力,然後那時候我就愣住了,現在我走在路上,只要有人經過我旁邊我就會怕。」

事件發生在桃園一所科技大學,2日晚上6點多,女大生獨自一人到校門口取貨,結果兩名外籍男學生經過,其中一人朝她的臀部用力拍下去,同行的友人連忙說對方喝醉了,頻頻道歉,但外籍男大生卻趁機落跑,被襲臀的女大生被嚇哭跑到警衛室求救。

 
圖/TVBS

當事女大生:「在跟他們接觸的過程中就是,通常喝酒都會有一股酒氣味,可是他們身上沒有。」

還原當時經過,女大生說,襲臀的男同學跟朋友都是越南籍的大一生,而且兩人明明都是同班同學,在事發當下卻一度裝不認識,質疑對方假藉酒意襲臀,後續案件轉入校方性平會處理,但對於學校的處理過程卻讓女大生覺得心寒。

當事女大生:「不會去管你那些記過大過的那些東西,就是他們不會有那種心理壓力在,性平處理的方式就是不痛不癢。」

校方人員:「性平事件,教育部都有一套的流程要走,包括第一個就是,我們要通報教育部的校安,然後我們也完成通報了。」

圖/TVBS

面對女大生指控,校方說一切按照程序處理,但因涉及校園性騷,對於監視器畫面無法提供,但若警方需要,將配合調閱,只是對於加害人,校方表示會要求對方道歉,上8小時的講習課程,按照情節輕重給予相當的懲處,但性平會結果至少就要等上兩個禮拜,這期間雙方同處一個校園內,也讓女大生備感壓力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學生#屁股#臀部#拍打#性平會#性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1411

0.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