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我X事?不滿簽收太久物流士爆氣怒嗆婦 公司澄清:送貨累情緒大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6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6 21:09

只是收個包裹,卻被宅配人員惡言相向!花蓮這位蘇姓婦人真的好無奈,因為宅配人員送來兩個包裹,並收取2000元,但她覺得金額有點奇怪,自己年紀大了常健忘,再加上擔心遭到詐騙,就打電話給賣家確認,結果宅配人員疑似因為不滿等太久,竟對她破口大罵。

圖/TVBS

 
宅配人員來送貨,但卻跟婦人發生嚴重爭執。

蘇姓婦人vs.物流士:「我現在宅急便怎麼辦,趕時間啦,幹什麼東西啊,他現在在大聲了。」

婦人只是打了電話確認,宅配人員竟然開始大聲地咆哮。

 
蘇姓婦人vs.物流士:「搞什麼東西啊,我的問題是不是啊,對啊哪裡有,妳簽這個,這個我收走,妳不收我就收走,怎麼那麼多問題啊,關我X事啊?妳不要收,妳不要跟我講那麼多好不好。」

圖/TVBS

婦人試圖想要解釋,但宅配人員好像完全聽不進去,直到離去前火氣都很大。

蘇姓婦人:「我問他(宅配人員)說我什麼時候訂這個貨,他說妳有跟誰訂,我說我忘記了,我真的忘記這件事,所以今天貨來的時候就跟我生氣。」

真的好無奈,因為年紀大常健忘,又怕遭詐騙,謹慎的打電話確認,卻遭到惡言相向,這是發生在5日下午,宅配人員送了2個包裹到,花蓮吉安鄉一處住宅,並收取貨到付款2000元,但蘇姓婦人記得賣家說過有折扣,所以覺得金額有點奇怪,就打電話給賣家確認,但宅配人員疑似覺得等太久,因此破口大罵,婦人無奈的說,過程只有短短5分鐘,不明白為什麼火氣要那麼大。

圖/TVBS

物流公司經理賴律維:「因為司機送貨一整天比較辛苦,那他就有一個比較情緒化的反應,我們這邊也會再跟阿嬤做一個表示,表達我們的歉意。」

物流公司表示,宅配人員覺得賣家搞不清狀況,所以才生氣,並不是針對蘇姓婦人,也強調會加強員工訓練,而蘇姓婦人本身是鄰長,非常熱心常常會幫鄰居收包裹,但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,小心謹慎反而被罵,一肚子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#花蓮#物流#婦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78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