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爭吵跳溪!兒欲救人也跳落被救起 父失蹤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弘毅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5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5 16:04

台中龍井有父子疑似發生嚴重口角衝突,60多歲的父親從橋上跳下大肚溪,兒子疑似為了救爸爸也跟著跳下去,當地里長發現趕來救人,先救起30多歲兒子,但他的父親目前還沒被找到!

圖/TVBS

 
空勤總隊派出直升機,從高處沿著大肚溪查看,因為前一晚一對父子從中彰大橋跳進大肚溪,30多歲的兒子被救起來了,但60多歲的爸爸還沒有消息,消防隊陸海空全面搜救。

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組長徐為安:「(出動)四搜動力橡皮艇來做水面上的搜尋,那水下的部分,現在已經退潮了,請八位潛水人員(搜救)。」

潛水人員著裝,要趁退潮時潛入溪水底下,進行人命搜索,時間回到前一天晚上,地點就在台17線中彰大橋這裡,龍井一對張姓父子晚間八點多疑似吵架後,父親氣得跳進大肚溪,兒子也趕緊下去要救爸爸,當地里長發現了趕緊呼叫支援。

 
圖/TVBS

搜救人員:「他兒子是由漁船救起,里長有請漁船先到附近搜索,大概橋下五十公尺處,有看到漂流木,他抱在那邊。」

轄區麗水派出所也趕緊請求警義消來救人,一個小時後先找到30多歲的兒子。

救人漁民:「我看到,在那邊,電燈照過去,就看到了,只看到手而已,快沒力氣了。」

圖/TVBS

張姓男子被救起時渾身發抖,幸好意識清醒,但他癱軟在地,很自責沒救到爸爸,警義消經過一整夜的搜救還是沒找到他父親。

5日清晨再擴大範圍,攔截點設在麗水漁港,從大肚溪上下游兩邊往中間搜尋,希望趕快找到人,警方也要釐清兩人墜溪的真正原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溪#口角#搜救#吵架#大肚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1725

0.3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