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尤溪秘境旅遊接駁車側翻 6人送醫怨:沒人陪同、無作為 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8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8 13:40

屏東哈尤溪秘境旅遊又出現糾紛,這次是在23日下午,遊客參加完活動回程時,途中遇到翻車意外,共有六個人受傷,不過遊客不滿沒有妥善安排就醫,也沒有派人安排事後的接駁及行程,更誇張的是,事後過了五天,對於事發原因及後續處置完全沒有跟他們聯絡。

圖/TVBS

 
這是進入哈尤溪秘境的唯一接駁工具,不過23日下午卻變成這幅模樣。

整輛接駁車側翻在河床,遊客脫身,還得靠人踩在車頂將人一位一位拉出,重點是,幾乎每個人都在過程,受到嚴重撞擊甚至受傷。

受傷民眾 丁小姐:「看到別的車來我們要會車的時候,我們的車不知道為什麼,他就往山壁那邊開去,衝撞山壁之後就整個翻車了,但是我們完全爬不出去,因為它太高了,司機又沒有熄火,車子就開始一直冒煙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來自桃園的丁小姐,跟其他三名友人以及併團的兩人,六個人23號下午準備離開哈尤溪時,回程遇到翻車意外,但真正不滿的是,處理過程幾乎沒有專業可言。

受傷民眾 丁小姐:「我們就覺得很莫名其妙,從頭到尾你們沒有人陪同我們就醫,我們六個傷者自己處理自己的就醫問題,自己提出要求。」

雖然過程中,一度有幾名工作人員前往探視,但丁小姐抱怨根本沒有作為,甚是懷疑連車輛都有問題。

受傷民眾 丁小姐:「司機說它剎車失靈,可是我們六個人一直回想,司機沒有表現出任何,煞車壞掉了,或者很驚慌的樣子,覺得他可能恍神。」

圖/TVBS

其實光三月份,哈尤溪秘境旅遊,就曾多次出現行程延誤,以及疑似超收遊客的情況,沒想到四月份又發生翻車意外。

屏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副處長 倪國鈞:「先表示致歉啦,那本府針對這件事情,第一時間我們就跟公所說,必須要做後續的妥善處理。」

 
委由當地鄉公所承辦的屏東縣府,這次說法照樣道歉、督促改善,只是哈尤溪的開放時程距離封閉的四月底,只剩下幾天,是否收回重新規劃,只能等年度檢討會議中,再來從長計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尤溪#秘境#糾紛#受傷#翻車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1014

0.2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