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姊妹玩火反鎖房門 活活被燒死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6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鶯歌昨天下午發生一場火警意外,造成一對溫姓姊妹葬身火窟,今天下午檢察官進行相驗;根據檢方表示,溫姓姊妹疑似是在主臥室玩火,結果滅火不成,嚇得躲到臥房內,把房門反鎖,沒想到卻被活活燒死;由於父母親將2名年幼姊妹獨留在家,已違法過失致死罪,至於是否有涉及兒福法?社會局已介入進行調查。

記者:「為什麼把小孩放家裡?你是要去找工作嗎?是不是需要找工作?」女童父母:「…。」

看到鏡頭立刻低著頭,面對媒體詢問,表情凝重不發一語,因為實在很難相信2名可愛年幼的女兒,就這樣命喪火窟。

記者:「你是去找工作嗎?是不是家裡經濟,有需要幫忙的地方?」女童父母:「…。」

心情沉重的說不出話來,溫姓姊妹的阿姨神情更是嚴肅,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,一時間還找不到解剖室,在殯儀館內不斷繞來繞去才找到。

記者:「是不是因為媽媽常常要找工作的關係,所以妹妹在家裡?」女童阿姨:「…。」

5日下午,台北縣鶯歌發生一場死亡火警意外,根據檢方初步調查發現,溫姓姊妹疑似是在主臥室玩火,結果滅火不成,嚇得躲到臥房內把房門反鎖,沒想到最後卻被活活燒死。

由於姊妹兩人身軀嚴重焦黑變形,檢方只能初步利用門牙來進行身分比對。板橋地檢署檢察官謝宗甫:「目前是比較傾向小孩子玩火的一個因素,至於說真正的原因,必須火場鑑事,並且採取相關的跡證,來採取化驗。」

根據了解,溫姓姊妹父親每天一大早就外出工作,母親當天則是跟表姊到桃園求職投履歷;不過,附近鄰居透露,兩姊妹的母親常常流連網咖,根本很少在家照顧孩子。

檢方表示,由於父母親將2名年幼姊妹獨留在家,已違法過失致死罪,至於是否有涉及兒福法?社會局已介入進行調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23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