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禮佛橫死 頭肩5刀傷疑遭劫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4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婦人,到苗栗九華山禮佛失蹤,警方搜山找到她的屍體,上午檢察官相驗,發現婦人的頭部和肩膀都有刀傷,懷疑婦人死因不單純;警方研判,婦人可能一個人上廁所,卻在附近遇上歹徒行搶,婦人一路抵抗,不幸被殺死。

家屬守在靈堂外誦經,神情哀傷,婦人去了一趟朝山禮佛,竟然再也回不來;火車站監視器拍下婦人最後身影,她穿著綠色上衣,背著咖啡色背包和粉紅提袋,因為遲到,正一個人趕往九華山。

記者:「多久會來九華山一次?」婦人家屬:「大概1個月都1、2次。」記者:「1個月1、2次,會來多久時間?幾十年了?」婦人家屬:「沒有,好幾年。」

家屬說,婦人相當虔誠,每個月固定朝聖,但4天前她在九華山失蹤,警方在50公尺深的山坡找到婦人遺體;檢察官初步相驗,發現婦人頭上被砍4刀,右側肩膀也有刀傷,研判她可能是遇到歹徒臨時起意搶劫,抵抗遭到殺害。

苗栗分局偵查隊隊長朱添助:「不管是不是熟識、不熟識的,只要有可能,我們都不放過。」

鑑識人員從命案現場,帶回相關物證,根據廟裡的義工表示,當天中午12點,曾經在廁所看見婦人,而廁所距離命案現場只有1百公尺,警方擴大範圍搜索可疑人士,也提供婦人當天的照片,希望熱心民眾提供線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72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