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遭趕!丟貓襲2社區委員 住戶動粗挨告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2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21:51

日前新北市永和一名鄭姓女子,遭控訴經常不遵守社區規範,導致多名住戶聯合要求她搬離,沒想到她卻趁社區委員走在中庭時,拿貓朝對方攻擊,甚至拳打腳踢,結果兩天後,她又徒手毆打另一名委員,現在兩人都報警提告傷害、恐嚇。

圖/TVBS

 
直接把貓,往對方身上丟,絲毫不把動物的生命,放在眼裡,白衣女,嘴裡還念念有詞,儘管警衛出面制止,也沒用,因為下一秒,她又再中庭,跟紅衣住戶,叫囂嗆聲,雙方爆發衝突,你拉我扯,長達了一分鐘,還沿路從中庭,打到大門。

受傷耿姓住戶:「她從後面就開始打我捶我,我才跟她有衝突,我才用手揮,跟她有衝突說,你不要動手打我,不要動手打我,我要報警,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,她又從哪冒出來,抱那隻貓把貓就往我身上丟。」

圖/TVBS

被這樣一揍,耿姓女子,手臂胸口都有挫傷,她指控,鄭姓住戶動手,不是第一次,因為2號也有一名林姓女子,被她襲擊。
 

兩人不到兩天,前後遭到攻擊,當初55歲鄭姓住戶,頻頻亂丟垃圾,身為社區委員的兩人,口頭勸戒,別再丟了,她卻變本加厲,甚至出言恐嚇,要你們好看,還拳腳相向,造成兩人,全身擦挫傷,事後也提告恐嚇及傷害。

圖/TVBS

社區其他住戶:「小孩子在下面吵,她就丟啊,幸運的沒有砸到人啦,我們有報警啊,請來驗指紋,因為她丟太久了。」

這棟百人社區,位在永和環河西路,住戶聽到這些脫序行為,都頻頻搖頭,畢竟連貓都成了攻擊武器,現在要求她搬離,反倒變成攻擊對象,連委員也很頭痛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衝突#恐嚇#受傷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3229

0.4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