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!警圍捕詐騙車手 護槍遭咬傷手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3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晚間發生警匪當街追逐案,警方埋伏在網咖準備逮捕疑似詐騙集團成員,沒想到嫌犯卻趁亂逃跑,在大街狂奔100多公尺後,被攔截警網圍捕,當場制伏。警方在他的包包裡發現11張提款卡跟一大疊千元大鈔,懷疑他是負責提款的車手,這名嫌犯被捕後,不但試圖搶警槍,還咬傷員警的手腕。

疑似詐騙集團成員,被十多名員警包圍逮捕,直接架上警車。嫌犯:「我沒有怎樣,幹嘛抓我啊!」

男子不斷哭求,說自己沒犯罪,但卻跑給警察追,在被逮捕後,因為逃跑時太緊張,氣喘發作,被轉送醫院治療。嫌犯:「他們幹嘛抓我啦,我又沒犯法。」記者:「你為什麼被抓,你有販毒還是怎樣?」嫌犯:「我沒有啊…。」

警方表示,晚間8點半左右,他們埋伏在網咖準備逮捕詐騙集團成員,沒想到員警上前表明身份準備抓人,嫌犯卻趁亂逃跑。目擊民眾:「看到就2個警察,來的時候就衝上樓,衝上去沒多久,嫌犯就跑出來了。」

逃跑過程中,嫌犯被圍捕的員警壓制,還試圖搶奪警槍,員警為了保護配槍,反而被嫌犯咬傷手腕。警方:「就把他壓住,他企圖要拔我的警槍,我就把槍壓住。」記者:「他就咬你的手了?」

幸好最後警網迅速趕到現場,十多名員警包圍下,順利結束這場街頭警匪追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52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