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陽能板原料廠竄火 百坪廠房燒毀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0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大寮發生工廠火警!昨天晚間9點左右,一間專門製造太陽能冷卻劑的工廠突然竄出火舌,由於整個工廠都是油污,因此火勢相當猛烈,不到1個小時,100多坪的廠房已經全部燒得精光,所幸假日員工休假,沒有人員傷亡。

一聽到是工廠大火,警消人員拉起水線,趕緊灌救,只見高溫遇上水,竄出了陣陣白煙,讓整間工廠霧氣瀰漫,15日晚間8點鐘,高雄市大寮這間工廠傳出火警意外。

工廠員工:「這是太陽能板的切削油啦。」記者:「切削太陽能板的油?」工廠員工:「對對對,因為油離啊,但燃點很高啊。」

員工趕回工廠,但100坪的廠房已經變廢墟,原來這間工廠專門生產太陽能板冷卻劑,雖然燃點高,但只要起火燃燒,油污分離,火勢更難控制。

高雄市消防局長陳虹龍:「我們同仁到達現場,它火勢很大,我們在了解它是矽金屬油離火警的時候,我們要求消防同仁用泡沫來滅火。」

先用泡沫降溫,再以水線灌救,雖然不到1個小時就控制火勢,但廠房仍付之一炬,至於燃燒的太陽能冷卻劑,是否真如業者聲稱不會產生有毒氣體,消防局也將聯絡環保局,進行確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20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