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證據未採集 警:隨時可驗DNA


發佈時間:2009/11/02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持續追蹤小涵性侵案件,到底檢警有沒有採集加害人的檢體,保全證據?檢方表示,由於案發時,被害人第一時間有到醫院採集身上檢體,所以就算事後嫌犯否認犯案,也能以DNA讓嫌犯俯首認罪。實際來到小涵工作的手機包膜店,店家表示,小涵來工作大約1個月,和犯案的黃姓副店長私底下互動不錯。

來到手機包膜店,這裡就是小涵遭到性侵的第一現場,店家說,其實案發之前完全都沒有異狀,黃姓副店長和小涵兩人私底下還經常有互動。

手機包膜店員工:「因為他們有時候也會去逛街,黃副店長也轉述說,有的時候坐車,都是女孩子載他去騎車,中間也有送一些小禮品。」

由於案件已經交給檢警調查,店家表示到底兩人是不是有感情糾紛,他們也不是很清楚;不過來到議員辦公室,擔心性侵案件焦點被轉移,小涵回應,和嫌犯其實只是上屬對下屬的關係。被害人小涵:「純粹是上司對下屬的關係。」記者:「之前有認識?」小涵:「完全不認識。」

由於案發後,檢警並沒有採集加害人檢體,檢方表示,因為第一時間有採集小涵身上的檢體,因此就算事後嫌犯要否認犯行,也可以用DNA讓他認罪;而警方也在後來採集到嫌犯唾液,保全證據。

大同分局分局長湯明珠:「加害人的部份,我們已經做了唾液的檢驗,被害人身上的跡證,我們已經採集了,對於證據跟案件的偵辦,不會危害到被害人權益。」

雖然事後採集的嫌犯檢體,也能讓嫌犯俯首認罪,但如果當初檢警溝通能夠更融洽,就不會衍生出當事人控訴檢方事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754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