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普悠瑪家屬:台鐵「賭」人命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17:40
太魯閣號花蓮發生出軌意外。(圖/翻攝自阿美族的歌)
太魯閣號花蓮發生出軌意外。(圖/翻攝自阿美族的歌)

清明連假第一天發生台鐵重大意外事故,一輛從樹林開往台東的408次太魯閣號,今(2)日上午9時許,在崇德=和仁間東線清水隧道撞到一輛工程車,導致車廂出軌。對此,先前普悠瑪事件罹難者家屬痛批,台鐵推諉卸責的官僚心態,根本就是在賭人命。
 
台鐵今日上午一輛太魯閣號在花蓮清水隧道出軌,已知造成至少34死68傷,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台鐵普悠瑪事件罹難者曾訓孺女兒曾千育不解,怎麼會是工程車造成這次事故,這凸顯台鐵對於周邊安全的管控都是輕忽。

 
 
曾千育指出,從普悠瑪事件的協調溝通過程中,自己發覺台鐵腐朽的管理機制、推諉卸責的官僚心態都是長久以來的問題。她認為,如果台鐵真心要改革的話,很多情況不會急著上路,應該是先將有問題的列車跟零件都汰換掉後才上路,否則每台車都搭載著幾百條人命,一點小瑕疵就會釀成大禍,但官員就是在賭人命,沒事就這樣過去,有事就出來疑和道歉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花蓮#太魯閣號#出軌#清明#普悠瑪#清水隧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758

0.2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