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女大生兼差詐騙 2個月各分紅24萬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9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逮捕11名嫌犯,當中有3名還是女大學生,利用網路電話假冒大陸電信人員,謊稱門號被冒用涉及刑責,要對方把錢轉到指定帳戶,再由車手匯回台灣,這3名女大學生2個月內,各分得24萬元獎金。

詐騙集團首腦,以別墅當成發話辦公室,牆上掛著白板,寫著保密防諜的口號,白板上還有4個人的名字,後面都化上「正」字,別有用意。警方:「就是每一個人,有一個代號,然後記業績的。」

警方一舉逮獲11名詐騙集團成員,其中還發現有3名,來自中部私立大學夜間部的女大生涉案,她們先發持大陸口音的語音簡訊給大陸沿海民眾,等對方回撥後,循著教戰手冊,空鍵盤上故意發出聲音,假裝在聯繫,並且自稱是中國電信公司人員,要求對方滙款。電話語音:「您的電話,已欠費3359元(人民幣)。」

3名女大生兼差詐騙才短短2個月,因為每筆詐騙所得,3人可以分紅6%,算一算每個女大生2個月就進帳24萬。警方:「看詐騙成功,詐騙成功金額的多寡(分紅)。」

女大生打電話詐騙大陸人,消息傳回就讀學校,老師同學認為她們在校表現成績中等、上課正常,很難相信會作出違法的事;然而女大生觸法破壞校譽,恐遭開除學籍,大學別想再念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25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