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ogle衛星圖相助! 高縣破地下油行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4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衛星地圖,透過空拍畫面,讓民眾可以對都市的地形地貌一目了然,不過這樣的網路系統,如今也成了警方重要的辦案工具!高雄市警方最近就透過網路衛星地圖,追查到一家地點偏僻的地下油行,不僅查獲21000公升油品,也證明網路科技,已經成為警察辦案的好幫手。

網路衛星地圖,除了察看地形、瞭解地理位置外,現在也成了警方辦案的重要工具!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員警,就靠著這一手網路辦案,揪出違法經營的地下油行。高市三民二分局員警:「原來這邊堆放的是油罐,200公升的油罐,這就是35噸拖車載的油罐。」

原來警方是接獲民眾通報,橋頭鄉重劃區內,有人經營地下油行,不過因為當地屬於重劃區,沒有地址,所以警方只好透過衛星地圖辦案;在這片重劃區裡,附近全是大片草地,卻只有這個地方鋪了水泥,讓警方鎖定這塊區域,果然讓油蟲現蹤。

高市三民二分局員警:「它的外觀就是像這樣,一般人開過去,不會特別留意。」

員警調查時還發現,這個地下油行配備齊全,不只有油槍,還停放2輛油罐車。高市三民二分局員警:「一共查獲21000公升,他們出入都是開賓士,所以獲利應該不錯。」

雖然油行負責人只坦承囤積油品,否認賣油,不過警方還是以違反石油法和公共危險罪,將負責人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下油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65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