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月「飄雪」!油桐花綻放 落地似雪

記者 黃荷婷 魏嘉良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5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台賞花季,油桐花開始接棒,雲林古坑,花開將近8成,一整片銀白花瓣,像是沒融化的雪,油桐花提早綻放,讓5月雪變成四月雪,同樣浪漫美景,北台灣的林家花園,苦楝花開,看得到淡紫色花瓣,隨風搖曳,民眾外出賞花,可得把握時間,周日降雨趨緩,北部高溫28度,中南部也有30度,但接下來一個禮拜,接連兩波鋒面報到,中部以北,轉為有雨天氣,下週六以前,外出別忘了帶雨具。

4月苦楝花開,淡紫色花瓣,隨風搖曳,飄散清香,加上微涼天氣,板橋林家花園,週日上午,看得到遊客人潮,樹齡超過60年的苦楝樹,3月開花,4月飄香,淡紫色花辮像是四月雪。

民眾:「做手環呀,對,油桐花手環。」

全台花季,油桐花,緊接著接棒,枝頭銀白,像是沒融化的雪,古坑油桐花,搶先綻放,不到5月,開花將近8成,一整片油桐花步道,讓山頭多了點浪漫氣氛,從台東苗栗到雲林,都能看到油桐花開。民眾:「微風這樣吹落,就比較有意境。」

周日上半天,全台降雨趨緩,外出好天氣,北部高溫26到28度,溫度舒適,不過16、17日鋒面報到,中部以北和東半部地區,降雨機會增高,禮拜三短暫空檔,從19日禮拜四到21日禮拜六,又有鋒面接近,中部以北降雨機會提高,下雨時,連帶溫度也會稍稍往下掉。

氣象局預報員林秉昱:「周日晚上到禮拜一這段期間,下雨的時間會比較明顯,下雨的時間會比較長一點。」

接連兩波鋒面報到,接下來一周,全台天氣不穩定,不只溫差將近9度,外出賞花,雨具更是不能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82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