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櫃藏屍/詭異!冰櫃堆漫畫 成年裸屍悶死2-4月

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19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冰櫃裡竟有具屍體,檢警初步勘驗,發現死者的身高大約150公分左右,從牙齒和頭顱研判應該已經成年,由於全身腐爛,加上骨架小,無法辨別是男是女;而詭異的是,死者陳屍的冰櫃,不只上方有一條女用內褲,裡頭還擺了檯燈和酒瓶,冰櫃底層也墊了30多本漫畫書,似乎把冰櫃打造成一張床;究竟是遭人殺害,再棄屍冰櫃?還是不小心被悶死?檢警還要調查。

一大早,檢察官重回資源回收場,將冰櫃搬上貨車,準備帶回勘驗這個掀開式的中型冰櫃,長約150公分、寬80公分,高度大概在120公分左右,從外觀來看,容量其實不算大,裡頭竟然藏了一具屍體,雙手抱胸、側躺蜷曲。

由於屍體已經嚴重腐化,只剩下頭顱和大腿,加上全身赤裸,骨架偏細,一開始,還以為死者可能是個小孩,但檢警相驗後案情出現逆轉。

基檢檢察官鄭雅方:「死者的性別,我現在也沒辦法很明確的告訴大家是男性還是女性,比較可以看得出來的是成年人,死亡時間大概是2到4個月。」

悶死?他殺?鄭雅方:「死者他身上應該是只有內褲,那我們只有在原來冰箱擺放處的地上,發現一個疑似血跡的痕跡。」

檢方發現疑似血跡,不排除死者可能遭到他殺,但詭異的是,陳屍的冰櫃除了門縫夾了一條女用內褲,裡頭竟然還擺了木炭和30多本的漫畫書,平整排列到和馬達一樣高度,屍體就躺在漫畫上,另外,冰櫃裡還有檯燈、酒瓶跟一本筆記本,感覺上,就像是一張床。

鄭雅方:「冰箱裡面有還蠻多本漫畫書,『灌籃高手』的漫畫書。」

是故佈疑陣?還是有人不小心被悶死?種種可能性,檢方不敢妄下定論,究竟死者身分為何?還有待解剖後,才能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8

0.1133

0.2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