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小聲點」!攤販東區播音樂 嗆員警遭上銬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13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3 19:08

酒醉擺攤,播音樂擾民!12日深夜11點多,台北市東區一名賣襪子的攤販,喝酒放音樂,吵到附近居民報案,結果警方到場,勸對方小聲點,他卻辱罵三字經,還動手推擠,員警當場噴辣椒水,壓制上銬,但壓制過程,攤販的雙腳有流血,警察的眼睛挫傷,事後被依社維法辦!

圖/TVBS

 
雙手上銬的灰衣男,坐在椅子上,表情痛苦哀嚎,就連眼睛,也睜不開,雙腳還受傷流血,因為他前一刻,辱罵警察,當場被帶回派出所。

救護人員到場後,幫他包紮,眼睛沖食鹽水舒緩,但怎會進警局,原來他喝了酒,在東區街頭大吵大鬧。

目擊民眾:「沒喝酒都很好,喝了酒就不太好,勸阻不聽,後來就全扣啊。」

 
圖/TVBS

12日深夜11點多,兩名警察獲報東區有人妨害安寧,到場時發現灰衣男渾身酒氣,還用喇叭播放音樂。

當下員警,請對方小聲點,但44歲蘇姓男子,不只辱罵三字經,還嗆聲不要管,當場被噴辣椒水,偏偏,壓制過程,他死命抵抗,警察眼睛還因此受傷,直到支援警力一到,將人帶上警車,保護管束!

圖/TVBS

記者張心:「當時蘇姓男子,就是在東區擺路邊攤,由於音樂放太大聲,被居民報案,但是警察到場,他依舊屢勸不聽,當場被壓制上銬。」

警方調查,酒醉的蘇姓男子,在路邊攤是賣襪子,酒醉失控,似乎不是第一次。

目擊民眾:「應該不是第一次吧。」

東區巷弄,放眼望去,都是老舊公寓,附近酒吧林立,只要聲音太大,就會干擾到住戶,根據妨害安寧標準,晚間10點後,音量不得超過50分貝,這回喝酒放音樂,不只影響住戶,還敢辱罵員警,這下生意沒做成,還遭社維法辦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維法#上銬#壓制#妨害安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1311

0.2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