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北季風影響今北台灣較涼 週一起各地天氣晴


發佈時間:2021/03/13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3 10:48
15日起至18日全台各地晴朗,北部氣溫明顯回暖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15日起至18日全台各地晴朗,北部氣溫明顯回暖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
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說,週末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北台灣將會轉涼,15日到18日各地晴朗,北台灣明顯回暖,各地白天溫暖微熱。

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今天在「三立準氣象.老大洩天機」表示,週末東北季風增強,但水氣少,大台北雲量增多偶見陽光,桃園以南仍為多雲時晴,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,北台灣略轉涼,中南部白天微熱早晚涼。

 

吳德榮說,14日下午起東北季風減弱,大台北雲量減少、氣溫略升,西半部皆轉為多雲時晴的天氣,東半部偶有零星短暫雨的機率。

他表示,15日至18日各地晴朗,北台灣明顯回暖,各地白天溫暖微熱,北部高溫逐日回升至攝氏30度,中南部更升至32度以上、早晚稍涼,西半部大氣穩定、不利擴散,空氣品質不佳,並有局部霧發生的機率,應注意相關的資訊。

吳德榮指出,下一波鋒面19日才逐漸接近,20日通過,中部以北降雨,僅影響一天、模擬雨量並不多。
 

吳德榮表示,21日將有一波較強的「乾冷」空氣緊接南下,天氣轉冷,由於是第7天之後的模擬,模式調整幅度較大,需持續觀察。(中央社)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氣象局#回溫#東北季風#北部#水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24

0.1450

0.3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