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房產變槍殺 凶嫌弟怒斥「都怪她跟人同居」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8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8 19:56

凶嫌衝回家拿槍,本來是要對簡姓前妻開槍,她拔腿跑進練歌場把門鎖起來,卻親眼目睹前夫凶殘開槍打死2個朋友,她說2個朋友都已經倒臥血泊中,前夫還是不停開槍,她還指控前夫家暴且不停騷擾;但凶嫌弟弟卻說,都怪女方跟別人同居,他強調,哥哥只不過是要拿回假離婚時,登記在女方名下的房產,女方卻帶同居人到家裡來恐嚇!

圖/TVBS

 
凶嫌騎著機車到土地公廟堵人的畫面曝光,離去時,他的嘴角、臉頰都有傷痕,疑似跟吳姓與劉姓死者打架,他氣得回家拿槍,朝著兩人猛開!

凶嫌前妻:「開了4、5槍,他已經倒在地上,他還一直開!後來是追我,我跑進去鎖住,他不能進去,他就反過來,我是鎖這邊嘛,那這邊的卡拉ok是透明的嘛!我反過來的時候,看到他已經在追劉xx了,已經在打他了,已經向他開槍,一直開了!」

目擊前夫持槍凶狠殺人,前妻驚魂未定,當時,她緊急躲進練歌場,才躲過死劫!

 
圖/TVBS

凶嫌弟弟:「差不多20年前,我大哥欠銀行債務,辦假離婚,房子登記她的名字。」

凶嫌弟弟友人:「他大哥跟她說房子還來就好,她不要還人家啊。」

夫妻倆原本住在3樓透天的房子,一起經營麵包店,兩人育有4名子女,20年前,凶嫌因為積欠賭債,兩人假離婚,把房子登記在太太的名下,但兩人還一起住了17年,凶嫌在5、6年前罹癌,去年麵包店收起來沒做了,太太就在去年4月搬了出去,還聲請家暴令。

圖/TVBS

凶嫌弟弟:「那是要出去的藉口,為什麼會家暴,還住在家裡面就出去跟人家(交往)了,(麵包店)馬上沒做她就馬上出去跟人家同居了!」

凶嫌弟弟友人:「女的找她同居人去房子裡把他抓出來,鄰居報警,警察來才放開他。」

友人暗指吳姓死者就是簡姓前妻的同居人,還怒控他們在去年曾前來押走凶嫌,但前妻說是一直被騷擾,才找吳姓死者幫她出頭,當時警方前來勸離,凶嫌提出了強制罪告訴。

 
凶嫌懷疑前妻跟吳姓死者過從甚密,幾次找前妻談房產都受阻,好不容易堵到人卻被打,他氣得持槍二度前來,前妻逃了,新仇舊恨,他怒轟吳姓死者,也把幫著吳姓死者的練歌房負責人殺了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練歌房#開槍#房產#同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940

0.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