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前妻口角槍殺2勸架友 嫌逃亡15小時落網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8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8 15:15

高雄大樹區的九曲堂車站前土地公廟,昨天(7日)傍晚發生槍擊案,方姓凶嫌跟前妻為了房子產權糾紛發生口角,衝回家拿槍到廟前開槍,前妻跑得快,躲到一旁練歌場,凶嫌竟然對著勸架的兩名前妻朋友開了10槍,被害人一個身中3槍,一個中五槍,送醫不治,凶嫌逃亡15個小時後,上午在大寮落網。

圖/TVBS

 
保大vs.方嫌:「你從昨晚就在這裡了?對。」

被警方上銬,帶上警車,這名身形瘦小的男子,就是冷血槍殺兩名勸架男子的方姓嫌犯,上午被發現騎著機車躲在大寮88快速道路橋下,置物箱內起出一把黑槍和9發子彈,一併帶回警局

方姓嫌犯vs.記者:「為什麼死者倒地你還持續開槍啊?是因為吃醋嗎?你為什麼持續開槍?還是因為那個房產的問題?懷疑前妻跟死者。」

 
面對追問,他相當淡定,似乎沒有一絲懊悔,對於地方瞭若指掌的嫌犯,一度逃亡15個小時,警方地毯式搜索找人,在等他的還有徹夜未眠的死者家屬,不滿家人無辜遭開槍喪命,凌晨一度號召10多人在派出所門口聚集。

圖/TVBS

吳姓死者兒媳:「你要怎麼吵你可以當面講何必開槍,對著兩個60多歲的人開槍我問你這一句話啊誰可以冷靜。」

好好的一個人沒了,死者兒媳相當激動,原來7日晚間5點多,簡姓前妻和方姓嫌犯為了討回妻子名下的房產,知道妻子常出沒在土地公旁的練歌場,直接上前堵人,結果雙方一言不合,嫌犯撂狠話後,回家取槍,重回現場揚言朝前妻開槍,遭到兩名死者勸阻,沒想到嫌犯發狠真的開槍,而前妻跑得快,先逃到廟緊鄰的練歌場,把門反鎖,才逃過一劫。

圖/TVBS

偵查隊隊長翁士閔:「金錢上的分配的問題,有產生一些歧見,就是他們從他們之前就一直有針對這個問題爭吵出現爭執。」

2名死者因為都認識簡姓前妻,看到情況不對,好心上前勸阻沒想到遭到方姓嫌犯連開10槍,兩人雙雙中彈,60歲的吳姓死者,身中3槍分別是左臉胸口跟左手虎口,身上有六個彈孔,搶救後不治,而64歲的劉姓男子則身中5槍奪命,當場就沒了生命跡象,雙雙成為槍下亡魂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口角#房子#產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2

0.1487

0.3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