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看不起你們台中人」 醉女街頭嗆聲鬧


發佈時間:2021/03/0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1 13:26

是不是喝太醉!台北一名48歲的王姓女子,228當天和朋友相約,在台中聚餐喝酒,卻鬧得不愉快。結果半夜11點多,女子情緒失控,當街飆罵路人,吵得附近居民睡不著,氣得報警處理。誇張的是,她還嗆聲「我看不你們台中人」,更點名台中員警,不要讓她討厭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,一名女子在店家門口不停咆哮飆罵,音量大到居民凍未條,找上警察幫幫忙。

喝醉女子vs.員警:「我把我話講完就好了,小聲一點,我現在不會講話了,不要講話,我現在不會講話了,我聽你的話。」

看到警察來了,情緒失控的她稍稍緩和心情,過沒多久,整個人激動起來,哭訴自己遭人攻擊。

 
喝醉女子vs.員警:「有,有人打我,誰打妳,我的朋友,我不知道,他們為什麼把我丟在這裡,我看不起『你們台中人』啊。」

等等,只是來吃個飯,怎麼嗆聲起來,女子口氣好大,直接點名台中人,她到底發生什麼事?

現場民眾:「我覺得應該是喝多,她朋友都跑不見了。」

原來48歲的王姓女子特別從台北南下台中,和朋友相約228晚上,在西區一間餐飲店聚餐,結果大家聊開,喝了不少酒,王姓女子整個人醉茫茫,就在街頭大小聲,飆罵路人,更吵得居民睡不著覺,氣得報警處理,酒後失態的她,還怒嗆「我看不起你們台中人」。

圖/TVBS

員警獲報迅速趕到,女子一臉醉意,不時發酒瘋,胡言亂語,搞得現場人仰馬翻。

喝醉女子:「我現在開始安靜,麻煩你們處理事情,你們不要讓我『討厭台中人』,『警察』也是,你不要讓我討厭『台中的警察』。」

什麼一下看不起,一下又要討厭台中人,這女子似乎真的喝不少。
 

員警vs.喝醉女子:「走啦,走啦,走啦,走走走走走,我們先回去看一下,嗚,嗚嗚嗚。」

好不容易安撫完,女子又上演大哭戲碼。

圖/TVBS

公益派出所副所長何明憲:「警方到場也在第一時間,予以將她保護管束帶回所,通知她的家屬將她領回。」

連假出遊找朋友,開心聚餐喝幾杯,真的要惦惦自己酒量,別惹禍上身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喝酒#酒醉#飆罵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1454

0.3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