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撞的!北宜2車擦撞 無人目擊待釐清原因


發佈時間:2021/02/22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2 12:56

天氣,不少騎士都會到北宜公路騎車,但昨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蘇姓騎士騎乘黃牌種機行經18.1公里處,卻與一名日籍林姓騎士發生對撞,因為有民眾經過時,兩人已經倒在路旁,緊急送醫後,其中蘇姓騎士傷重不治,另一人則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根據了解日籍林姓騎士是台大法律系學生,隻身來台讀書,目前已經聯繫上校方以及緊急聯絡人,協助處理。

圖/TVBS

 
騎士經過車禍現場,都納悶怎麼在這個路段,會發生意外。

明明是個大直線,也沒有彎道,但兩車對撞,馬路上全是機車零件碎片,更有長長一道刮痕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趕緊把人送往醫院急救。

車禍發生在21日下午2點多,北宜公路18.1公里處,不少機車騎士趁著好天氣,騎車跑山,大型重機以及一般重機卻撞成一團,但因為撞擊力道之大,其中大型重機蘇姓騎士,傷重不治,另一名林姓騎士,四肢擦挫傷,因顱內出血重傷昏迷,送醫後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 
圖/TVBS

但警消趕到後,車禍沒人目擊,現場沒有監視器,兩車更沒行車紀錄器,到底怎麼發生的對撞,都還有待釐清。

根據了解死者蘇姓重機騎士,一早就出門騎車,平時也很常出沒在北宜,更拍下不少愛車影片,跟車友分享經驗,不少追焦手都曾拍過他的照片,結果這回卻遇上死亡車禍。

圖/TVBS

而另一名林姓騎士是19歲日本籍,是台大法律系學生,隻身前來台灣讀書,警方已經聯繫上一名緊急聯絡人,學校的輔導員也趕往醫院協助處理中。

只是最重要的,警方也呼籲有拍到車禍影像的民眾,提供畫面,協助釐清車禍發生原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死亡#台大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1146

0.2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