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傷警犯賣臭豆腐 曾開槍殺嫌臭鄰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08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火車站前發生警匪槍戰,受傷的通緝犯劉傳成,其實過去在台中市賣臭豆腐,而且生意還不錯。但社區住戶嫌臭豆腐味道太強烈,向環保局檢舉,劉傳成不滿生意做不下去,開槍打傷一名大樓監事,逃到高雄,當年一步走錯,劉傳成的人生從此改變。

騎樓下的南部肉燥飯,白天沒有開門營業,這裡過去賣臭豆腐,老闆劉傳成就是和警察搏火的通緝犯。當時住戶反彈臭味,劉傳成不滿,朝大樓監事開槍,事隔一年多,監事的傷已經痊癒,但傷人逃跑的劉傳成,現在生命垂危躺在加護病房。

醫護人員(98.10.07):「借過借過,小心,不要,不要過來,危險,借過。」被傷熊姓監事:「事過境遷了,有什麼好怨嘆,因為那個人本來就瘋癲瘋癲,本來就有點神經質。」

監事對劉傳成的印象不好,感覺就像混混,但看起來不像會拿槍傷人,根據警方資料,劉傳成52歲、有搶奪前科、離婚、沒有小孩,也沒有黑道背景,交往單純。

打傷大樓監事之後,臭豆腐店改賣肉燥飯,由劉傳成的姐姐繼續經營。記者:「姐姐跟大家相處還不錯?」大樓總幹事:「還不錯,感覺應該還不錯。」記者:「會提到之前的事情嗎?」大樓總幹事:「比較不提。」

家人和劉傳成可能都沒想到,因為當年那一場臭豆腐糾紛,改變他之後的人生。劉傳成一時意氣開槍,從此淪為亡命之徒,背負涉嫌殺人未遂的罪名,逃回高雄老家躲藏,最後還是難逃法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匪槍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798

0.1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