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鍋趴認識新朋友 軍人與車主兩喪命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5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5 20:03

年輕人新春聚會,開火鍋趴,呼朋引伴,介紹認識新朋友,聚會中一時興起,試車出車禍。死亡的車主從事網購,從雲林到彰化,八點多還傳影片給太太,還說朋友對車子很有興趣。另一名死者現役軍人,帶著太太和姊妹淘一起參加,和駕駛一起拋飛車外喪命。

圖/TVBS

 
他是23歲的空軍志願役,詹姓男子,彰化永靖人,在車禍中喪命。

當時他坐副駕駛座,周姓車主開車,和火鍋趴主人,總共三人試車。車輛過彎撞車拋飛,周姓駕駛和前座詹姓男子雙亡。

原本這是一場認識新朋友的新春聚會。親友難以接受怎會一去不回。

 
周太太:「詹先生找他去吃火鍋,他給我傳訊息說來這邊認識新朋友,他們很好奇(車子)。」

死亡乘客詹姓男子,邀了周姓車主,到彰化參加參加火鍋趴。會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。

圖/TVBS

周姓車主住在雲林,這棟新蓋的社區大樓,做網購生意。住家是新社區,左鄰右舍並不清楚鄰居的情況。

周太太說因為朋友邀約,先生開車到彰化,參加新朋友的火鍋趴。

八點多還收到先生的訊息,看到他們掀蓋看引擎聲的影片,但之後卻在睡夢中接到通知,說出了意外。

撞成V字型的白色BMW,是2014年出廠車,現場人士透露,因為車子有改裝,他們想試試性能。

周太太:「改車嗎?我不知道耶好像是買來就這樣。」
 

圖/TVBS

前座死者,詹姓軍人帶著太太,一起來聚會,意外後,媽媽趕到現場,隔著封鎖線看撞擊現場,無法相信兒子就這麼走了‧

詹媽媽:「(何時出來的)下午大概四點,他就約來彰化這邊吃飯。」

這場火鍋趴就在車禍現場附近的民宅。

屋主杜姓男子家中開螺絲工廠,呼朋引伴新春聚會,會中臨時起意出門去試車。

 
車輛來回跑了好幾趟。親友聽到撞擊聲響,驚覺出事了趕緊跑出來查看,本來只是歡樂火鍋趴,變成街頭死亡悲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BMW#車禍#死亡#試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69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