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女律師目擊街頭刺殺! 嫌犯持15CM刀刺友人爸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0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0 14:16

台中發生街頭刺殺案,一名陌生男子,先是對美女律師以及友人咆哮,律師報警請家人到場,陌生男突然拿出預藏刀械刺向律師親友,刀刃斷了卡在大腿裡面,行兇後從廢棄學校開溜,目前嫌犯還沒落網。

圖/TVBS

 
目擊律師vs.當事人vs.嫌犯:「警察馬上來了,叫他不要走。」

美女律師遇到陌生男,找親友求救,下一秒陌生男掏出預藏刀械,往白衣男大腿猛刺。

目擊律師vs.當事人vs.嫌犯:「ㄟ我錄了我錄了我錄了。」

 
嫌犯行刺後,拔腿溜掉。

圖/TVBS

目擊律師vs.當事人vs.嫌犯:「是什麼東西他打daddy,他竟然拿刀刺殺我,我去追拿著(他拿什麼打你)。」

白衣男中刀沒辦法追,對街美女律師沿路狂奔,拿手機蒐證追嫌犯,同行家屬兵分多路追人,還有人幫忙叫救護車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先確認白衣男意識清醒,腿上有傷緊急送醫,美女律師目擊全程還原現場。

目擊律師:「(刺到刀柄斷掉了然後刀刃留在身上?),對對就是應該是對刀刃前端啦,有留在骨頭裡面(刀大概多長),應該有手機這麼長(應該快15公分)差不多。」

美女律師說,9日晚上9點多他去台中朋友家,跟友人離開要牽車時,遇到陌生男子。

目擊律師:「中間隔一台車而已阿他的辱罵是,非常攻擊性的那個樣子,所以我們覺得不是不對勁。」
 

圖/TVBS

律師說,看到陌生男心生恐懼,打電話向家人求救同時報警,沒想到陌生男見狀離開現場。

目擊律師:「後來就消失再出來的時候,他就刻意戴口罩。」

陌生男變裝後,拿出預藏刀械行刺律師友人的爸爸,當場血流如注,嫌犯從廢棄的宜寧中學溜掉不見蹤影。

目擊律師那追是從這邊然後直接跑進去(廢棄學校)

 
健康派出所所長楊靖:「那個路段是屬於人行道的部分,沒有監視器燈光也是比較昏暗。」

美女律師說,嫌犯疑似有縱火前科,熟悉地形刺了人就跑,過年前遇到陌生男子街頭隨機刺人,刀還斷掉卡在骨頭上,夜歸女子除了要結伴同行,還有小心周遭環境以免遭逢不測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街頭#刺殺#咆哮#刀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40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