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嫌勾結經銷商牟利 微軟前經理北檢聲押禁見


發佈時間:2021/01/23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3 11:38
前台灣微軟張姓業務經理涉嫌勾結經銷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前台灣微軟張姓業務經理涉嫌勾結經銷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前台灣微軟張姓業務經理涉嫌勾結經銷商,假報採購需求向公司取得折扣價,再讓經銷商出售牟利達新台幣1.2億元,張男獲利380萬元獎金。北檢約談到案,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檢調調查,張男於民國106年至107年間任內,虛報郵局等公務機關有採購需求,向公司爭取折扣價,再將這些低價產品交由4家經銷商出售牟利,賺得價差約1億2000萬元,張男也因此獲得約新台幣380萬元的業績獎金。

 

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,兵分12路搜索,並約談張男及4家經銷商的鄭姓經理、翁姓業務代表、莊姓經理、楊姓協理及多名證人。全案朝背信、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偵辦。

檢察官漏夜複訊後,向法院聲請羈押張姓男子並禁止接見通信,其餘5名被告,各以15萬至3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。

台灣微軟昨天表示,對於司法偵查進行中的案件,基於偵查不公開,微軟不特別提供評論。(中央社)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微軟#前經理#牟利#價差#採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1147

0.2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