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情大火!母抱1歲女嬰3樓求救 攀梯逃摔落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5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5 13:40

高雄市鳳山區一處透天民宅,凌晨4點多傳出三人不幸死亡的火警!熊熊烈火中,武姓媽媽抱著年僅1歲的女嬰,就站在3樓外牆呼救,情況十分危急!就在消防人員掛梯準備搶救時,火舌從2樓竄出,媽媽緊抱著女兒,急著要跳上鋁梯逃生,疑似這鋁梯太燙了,結果,母女倆就從鋁梯上摔了下來,緊急送醫,媽媽不幸慘死,她緊抱的女兒陷入重度昏迷。

圖/TVBS

 
居民vs.消防人員:「有,陽台那邊有媽媽抱著小孩!哎喲!媽媽抱著小孩!她在3樓的陽台,有!看到了!看到了!」

消防人員vs.媽媽:「等一下!等一下!雲梯車!啊~」

消防車趕抵現場,透天厝2樓冒出濃煙,媽媽抱著年僅1歲的女兒站在3樓外牆呼救!

 
消防人員vs.媽媽:「來!後退後退!好!好!不要緊張!不要緊張!我們來救你們了!」

圖/TVBS

消防人員準備架鋁梯搭救,沒想到,才短短2分半鐘。

目擊居民蔡啟川:「玻璃一直破裂,消防隊一直開始灑水降溫!現場狀況相當危急!火勢已經開始強烈燃燒,啊火勢一直加強!慘了慘了!趕快灌救!趕快灌救!」

濃煙、火舌不斷往上竄,媽媽一手抱著孩子,一手抓著鋁梯,嚇得忍不住大聲尖叫,無奈火勢越來越大!

目擊居民:「火勢相當猛烈!慘了!慘了!水呢?」

水廂車疑似沒水了,媽媽快撐不住了,她急著往下逃!

圖/TVBS

 
消防人員vs.媽媽:「不要!趕快進去!快點進去!這裡有火!喂!啊~啊~」

她步上鋁梯才走了2、3步,疑似鋁梯太過滾燙,母女倆就從鋁梯上摔了下來!

消防人員:「快點快點!小朋友!趕快!趕快!趕快!救護車啦!救護車呢?怎麼沒有救護車?怎麼沒有救護車?還有呼吸!她有呼吸!還有呼吸!」

媽媽送醫後,傷重不治,而她一路緊抱著,始終沒有放手的1歲女兒,目前陷入昏迷,情況不樂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不治#民宅#火警#水廂車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37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