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層樓大海報 控股市名嘴害人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3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西門町一棟大樓外牆,最近貼出巨幅廣告,指控股市名嘴林友銘詐欺,原來是有投資大戶不甘花百萬成為名嘴的總統級會員,讓老師代操股票的結果,卻慘賠超過5千萬,官司還再打,但老師已經復出在電視台開講,因此投資人決定砸16萬刊廣告,希望其他人別再上當。

看板廣告寫得密密麻麻,最明顯的大字,就是股市名嘴林友銘,36公尺長,至少橫跨10層樓,貼在西門町的鬧區路口,實在非常醒目;但巨幅海報卻不是老師自我行銷,而是下頭署名的投資人施先生,血淚控訴名嘴詐欺。

刊登廣告者施永華:「一次看電視,看他講得形容難聽一點,就是口沫橫飛,好像活靈活現這樣,我跟他操作一年。」記者:「到現在賠多少?」施永華:「就超過五千萬以上。」

分析師林友銘:「很多人做高價股沒賺過66元,但我可以跟你說,這還只是中繼站,還會漲。」

長相斯文,台大學歷,施先生指控林友銘清新形象害了他,慘賠超過5千萬,但投資大戶更不甘願的卻是老師騙會費,本來是6萬加入頭等艙會員,後來加碼50萬晉升總統會員,盤中直接專線CAL-LIN老師,電話講著講著又遊說大戶再升等,變成代操會員,老師親自控盤代價又是50萬。

被騙的施先生說,林友銘和所屬的天富投顧,代操契約和金額都是零,介紹的股票也通通不行。施永華:「一支股票都掉到剩500多元,但他現在還在電視台當分析師,講得嚇嚇叫。」

向金管會檢舉,也狀告法院,被騙大戶更花16萬,刊登1個月的廣告,要其他受委屈的投資人一起站出來;但名嘴林友銘反咬,說施先生沒有全聽老師的話才會慘賠,不願露面受訪跟著攪和,但這幅廣告恐怕已經影響股市名嘴的復出之路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股市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889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