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別跑」闖超商竊財 休假警制伏持刀男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2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2 20:25

持刀竊財,卻碰到休假員警,男子狼狽落網!10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男子,騎車來超商犯案,一走進去發現櫃檯沒人,當場搜刮財物,沒想到店員看到,立刻大喊你是誰、怎麼在這,一旁剛好有休假員警,正要結帳,聽到呼喊聲,立刻壓制嫌犯英勇逮人,直到轄區員警到場,才將他依現行犯逮捕!

圖/TVBS

 
走進超商,全身包緊緊,黑外套男,一跛一跛,似乎行動不太方便,他不是買東西的顧客,而是要持刀竊財

員警vs.持刀嫌犯:「有什麼在哪裡,拍起來拍起來。」

好幾人把嫌犯,壓制在地,就怕他趁機偷跑。

 
員警vs.持刀嫌犯:「刀子聲。」

圖/TVBS

有東西掉在地上,發出碎玻璃聲,原來嫌犯身上藏了一把牛排刀,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,不過最大功勞,是一名見義勇為的休假員警。

目擊民眾:「阿姨馬上就看到他,就擋住他,客人聽到他就幫我們,把那個人抓起來,那個小偷就一直要跑,那個客人就把那個人,壓倒在地。」

遭竊超商位在內湖新明路上,10日晚間7點多,44歲劉姓男子,騎車來犯案,一看到櫃台沒人,就趁機闖進去,搜刮財物,偏偏店員才離開不到3分鐘,立刻大喊,你是誰,怎麼在這裡,一旁員警本來要結帳,聽到呼喊聲,才知道原來是小偷,當場壓制對方!

目擊民眾:「可是他來的那個時間,也是我們賣場都有客人,(都算有客人的時間),他也無視,(很囂張這樣子),就直接進去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劉姓嫌犯是名慣竊,也是轄區列管人口,儘管戴口罩、手套、安全帽,一樣都沒少,身上還帶刀,隨時打算亮刀搶。

 
由於男子交保後,隔天來牽車,甚至走進超商繳罰單,店員都快嚇死了,幸好這回有休假員警,機警反應,英勇逮人,才結束這場竊財驚魂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持刀#竊財#休假員警#台北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1015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