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堆高機違規上路 貨叉撞斷騎士腿

記者 賴建志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2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方便卸貨,堆高機不但違規上路,還撞斷機車騎士的腿!上個月28日晚間,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載朋友回家,一輛堆高機突然從巷口衝出來,2人右小腿當場被堆高機的貨叉刺傷骨折,由於衝擊力道太大,還被撞飛到對向車道,根據交通法規,堆高機根本不能開到馬路上,業者除了車禍賠償,還要吃上9000元的罰單。

騎車經過巷口,一個黑影突然衝了過來,都還沒反應過來,2人已經滑了出去,堆高機撞到之後,騎士和友人被撞飛10幾公尺,機車也滑了出去,波及到對向一位機車騎士。

騎士和後座的朋友倒在地上,被緊急送醫,上個月28日晚間,陳姓男子載朋友回家,行經新北市樹林一家鐵工廠前,被工廠的堆高機撞傷,右小腿骨頭斷裂,必須休養3個月。被撞騎士陳先生:「因為我看到貨叉已經來不及,然後就撞上去了。」

怎麼堆高機會在路上「趴趴走」,被害人不滿,控告對方傷害,實地來到這家鐵工廠,疑似肇事的堆高機,還繼續加油到處跑。駕駛:「你看,你看,我X!」

不只在工業區,這輛堆高機行駛在台北市東區的巷道內,也差點和一輛機車撞上,接下來就在市區的馬路上亂竄,但根據規定,堆高機只能在工廠的廠區,或是工地裡作業,根本不能行駛在馬路上,違規開上路要罰3000到9000元。

目前警方已經打算對肇事業者開罰,但一般警察看到同樣的景象,大多是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,也讓這樣的堆高機亂象持續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491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