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藥妝店吵買實名制口罩 翁與排隊女口角推人

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9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9 13:48

新北市一名71歲王姓男子到連鎖藥妝店說要購買實名制口罩,因為店員告知店內只有一般市售口罩,實名制得上網登錄,男子疑似不滿店員,氣得霸佔櫃檯理論,後方不少民眾被影響,無法結帳,也跟男子發生口角,其中一位21歲女子還被他伸手推了一把,氣得報警到場抓人。

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

 
買口罩男子vs.女客人:「不要碰到我喔,(妳再講一遍,妳再講一遍)。」

藥妝店櫃檯前,老伯跟後方女子吵了起來。

買口罩男子vs.女客人:「(再講一遍),地上撿,(再講一遍)。」

 
因為不滿對方叫他從地上撿口罩,老伯氣得用力推了女子一把。

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

買口罩男子vs.女客人:「你為難人家,我們要結帳啊,剛剛是你轉頭回來罵我們大家的,(你叫我地上撿),我們等你很久好嗎?」

兩人愈吵愈兇,其他民眾趕忙上前緩頰,幫忙報警。

買口罩男子vs.女客人:「你為難人家又不趕快買,(我這是關你屁事),(我跟他的事關你屁事),那我要結帳你可以快一點嗎?」

兩人吵架地點就在新北市永和區一家連鎖藥妝店,71歲的王姓老伯,要求購買實名制口罩,但店家沒有這項服務,只有販售一般市售口罩,竟然就對著店員大聲咆哮。

買口罩男子vs.店長:「那妳這裡有沒有口罩,妳給我拿一盒,來賣給我就好,(賣的這裡都在這裡),那個我不買那個都是商業行為,那個很貴,我要買這種口罩(實名制),(沒有)。」

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

 
老伯在店內大吵,霸佔櫃台,還沒有按規定戴口罩,引起後面排隊民眾不滿,有人上前勸說還反被他大聲喝斥。

買口罩男子vs.女客人:「(我買個口罩妳叫我地上撿),那你快點買好不好啦,(啊)。」

最後21歲女客人因為受不了跟他吵了起來,還被老伯推了一把,氣得請人報警。

買口罩男子vs.女客人:「等警察來,等警察來,警察就要來了,(你去叫)。」

最後員警到場,將兩人帶回警局,阿伯在八大類場所沒戴口罩,還動手推人,自知理虧,賠償1000元和解。發脾氣罵店員,還朝女客人動手,最後口罩還是沒買到,但賠償的金額都夠他買上兩三盒了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實名制#口罩#吵架#咆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0878

0.2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