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4歲陳男飛行夢難圓 出國前體驗輕航機遇劫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8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8 13:34

屏東這起失事意外奪走兩條性命,其中24歲的陳姓乘客在航空公司擔任地勤,懷抱飛行夢的他,已經計畫出國,所以報名這次的體驗飛行,另外林姓教練則是在高雄一間五星級飯店擔任空調維修,但私下熱愛飛行,也有執照,因此家屬質疑意外原因可能跟天候有關。

圖/TVBS

 
陳姓死者母親:「整個是霧的啊,在陸地上整個是霧的,他還讓他上去啊。」

24歲陳姓學員的媽媽不捨兒子在惡劣的氣候飛行,還秀出當時影片,看得出來,除了天候陰沉,還有強風,也讓飛機搖搖晃晃,但在航空公司地勤服務的他,一直有飛行夢想,甚至已經計畫要出國學習,沒想到卻在這次的飛行體驗中不幸喪命。

陳姓死者母親:「我們已經答應讓他要花這一筆錢,讓他去加拿大學。」

 
圖/TVBS

陳姓死者父親:「沒有照我的意思,我也覺得很惋惜啊,但他很執著要飛行,報名這個,他沒有跟我們講,我有建議他走空軍官校的路線,但是他不想走那個路線。」

負責飛行的林姓教練有輕航機執照,連臉書照片都是跟飛機合影,但平常在高雄一間五星級飯店,擔任空調維修,原本7日當天有排定上班,卻突然跑去飛行,讓接獲消息的家屬相當錯愕。

林姓教練同事:「他是擔任我們養護的領班,那在工作期間其實他個性非常爽朗,12點半的話,他就申請了年假補休。」

短短休息幾個小時,林姓教練的太太連同四名子女又出現在殯儀館處理後事,想起前一晚的失事意外,仍覺得不可思議,忍不住抱頭痛哭,但其實這間航空公司。

屏東這間飛行俱樂部,除了提供體驗飛行,營隊活動,甚至有培訓機師課程,隸屬於中部一件航空公司的子公司,有不錯口碑,但2016年也曾因降落時,遇到亂流,飛機重摔損壞,所幸當時機上兩人都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(資料畫面)

出事航空公司業者(105.11.17):「離場的時候,突遇不明天候狀況的氣流,導致飛機失控墜地。」

 
因為這次意外,是人為判斷失誤,或是機械故障,已經由飛安會介入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機#輕航機#失事#天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51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