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飛6旬婦再撞5機車 駕駛肇逃遭警逮捕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吳奎炎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3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3 22:23

新北淡水發生肇逃案,66歲婦人出門晨運,被小客車撞飛,全身多處受傷,駕駛撞到人沒停車,繼續衝撞路邊5台摩托車,再加速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循線抓到駕駛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。

一名女子,剛走到巷口,下一秒,被轎車撞上人彈飛倒地,車沒停下來,繼續往前開再撞路邊5台機車,接著往旁邊社區開。

 

事發現場5台機車被放在一旁,有的車殼裂開有的佈滿刮痕,車主把車停路邊,卻被行駛中的車撞壞毀損,遭殃的還有這個。

附近店家的柱子被撞斷連根拔起,遮雨棚上搖搖欲墜的隔板,有幾塊碎裂掉到地上。

圖/TVBS

 
里長吳錦泉:「聽到歪一聲,反正他就是開得滿快的,婦人就被撞飛到目前這個位置,
大概應該有10公尺吧。」

撞人又撞車,就發生在新北淡水新興街上,3日清晨5點多,66洪姓女子才剛出門,就被30歲何姓男子開車撞上,他沒停車繼續開又撞機車最後落跑回家,附近民眾看到連忙報警叫救護車。

圖/TVBS

里長吳錦泉:「目前根據家屬講說,有鎖骨斷裂然後頭部有去撞擊到地上,那目前還在住院觀察中。」

警方說,男子沒喝酒,但撞了人沒停車還落跑,已經構成肇事逃逸,訊問後函送地檢署偵辦,駕駛恐怕得面臨1年以上7年以下的刑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肇逃#受傷#衝撞#公共危險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0841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