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砂石車撞紅綠燈桿 電線垂地險釀事故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0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0 13:41

早上七點多,上班尖峰時間,新北市五股四號越堤道,有紅綠燈桿被撞到歪斜,電線掉落地面,就怕有車輛經過,釀成更嚴重事故,警方到場交管,封閉兩線車道,肇事砂石車駕駛事後主動報案,坦承沒把車棚收起來,不小心闖禍,只是他這樣的行為,恐怕已經涉及公共危險與毀損罪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李潔:「疑似有上坡的車輛,行經這個路段的時候,撞到紅綠燈桿,把整個電線桿撞到傾斜變形,電線掉落在地,就怕有人發生事故,警方第一時間到場交管。」

地上擺放三角錐,員警站在路中央,疏導多向交通,早上七點多,新北市五股四號越堤道上,號誌燈桿歪歪斜斜,到底是誰闖的禍?

圖/TVBS

還原案發前一刻,對向車輛還在停等紅燈,哇哇哇眼畫面突然朝下,像是摔到地面似的,還來不及捕捉肇事車牌,監視器的電線就被扯歪。
 

現場工作人員:「會把壞的這支先吊掉吊走,因為基座最主要沒有壞,所以說可以馬上就再立新桿上去,那一般來講應該是下午,應該下午兩點中午差不多啦,差不多兩點之前應該就恢復。」

交通局人員以及搶修工程隨即趕到現場,將號誌燈拆下來,再把電線桿拔起,重新裝支新的上去,台電表示,目前只有影響號誌燈和監視器,並沒有波及民生用電。

圖/TVBS

就在警方尋找肇事者時,一通電話打進警局,釀禍的是名40歲楊姓砂石車駕駛,供稱車棚沒收起來,不小心撞到紅綠燈,但當下交通繁忙,他把車開到安全的地方才報警通知,並在九點半到案說明,因此不算肇事逃逸,只是後續賠償,恐怕不是筆小數目,交通局目前緊急搶修,估計下午兩點就能恢復正常,只是上班上課尖峰時間,砂石車撞到號誌燈,現場兩線車道全線封閉,也造成不少駕駛人困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綠燈桿#事故#闖禍#砂石車#逃逸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874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