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按摩師涉性騷韓國女 遭檢求重刑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1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中山區有一間知名的按摩會館,去年3月遭到一名韓國女大生指控按摩師涉嫌性騷擾,趁塗抹乳液時觸碰對方下體,讓這名韓國女生大感不舒服。檢察官認為這名按摩師事後不但否認犯行,態度還非常狡詐,因此依強制猥褻罪起訴蔡姓按摩師,還建議法院重判他3年8個月徒刑。

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這間養生會館,在日韓背包客之間頗有名氣,但去年3月卻傳出有兩名韓國女子跨海指控,在蔡姓按摩師進行全身指壓按摩時,趁著塗抹乳液時,觸摸她的下體,讓韓國女大生飽受驚嚇。

蔡姓按摩師太太(2011.08.16):「如果是已經按摩的話,(穿著褲子)不可能,都是在膝蓋以下,不可能會觸碰到下體。」

雖然當時蔡姓按摩師的太太極力喊冤,強調整個按摩過程絕對不可能吃豆腐,但兩名韓國女子指證歷歷,而且據了解這家店前前後後至少已經發生3起類似的性騷案件,而且被害人清一色都是日韓客人。

檢方認為,蔡姓按摩師事後一再否認犯行,態度狡詐、泯滅道德良知,依強制猥褻罪起訴蔡姓男子,並建議法院重判他3年8個月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719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