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艦長落海/〈獨家〉青梅竹馬伴隨 艦長夫妻相扶40年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6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海軍海龍號艦長陳紀宗落海殉職,讓他的太太和家人哭斷腸。陳紀宗跟他的太太,其實是在左營海軍眷村一起長大的,陳紀宗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她的太太,也花了很大的力氣才追到她。在海軍服役超過20年的陳紀宗,因為出身在軍人世家,加上從小就跟海軍接觸,想當海軍軍官,更是他這輩子最大的夢想。

站在第二排最左邊,手上還拿著一台大大收音機的人,是念高中時的陳紀宗,這是他跟高雄左營海光三村的死黨們拍下的合照。而這位長相清秀的女生,就是陳紀宗的老婆,他跟站在背後的陳紀宗,是青梅竹馬長大的鄰居、朋友和戀人。

陳紀宗好友馮裕中:「紀宗他非常非常喜歡『藍寶』(綽號),非常非常喜歡她,所以從小開始一直追他,直到她點頭答應為止。」

陳紀宗當年為了追老婆,可是花了很大一番力氣,這張和死黨馮裕中的合照,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,兩位眷村的小孩,後來都唸了軍校,當上軍官,陳紀宗選擇當海軍,可是從小的夢想。

馮裕中:「我們從小住在海軍的眷村,他爸爸本身也是海軍的,紀宗從小就非常嚮往海軍,他覺得穿那見白色軍服,非常漂亮,所以他從小就想當海軍。」

從小一起長大的的夥伴就這樣走了,老朋友心中有好多不捨,他們更心疼,跟陳紀宗相處超過40年的太太,現在要一個人面對失去至愛的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落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3

0.0636

0.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