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亞東治療師毆遲緩兒 僅處分未通報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1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該是付出愛心和耐心的治療師,卻毆傷就診幼童!新北市一名5歲男童,因為發展遲緩,父母將他送到亞東醫院的早療中心接受矯治,但就在上課期間,治療師卻拿起手邊玩具,管教男童,造成他左大腿出現一道長6公分的瘀傷;事後院方對這名治療師做出處分,雙方也以3000元和解,但主管機關衛生局卻渾然不知,直到家暴中心接獲通報,事件才曝光,衛生局表示,將約談這名治療師,如果情節嚴重,最高開罰5萬元。

5歲大的男童,褲子才脫到一半,左大腿就露出施暴痕跡,6公分的傷口又紅又腫,讓人看了心疼又難過,造成男童傷害的不是親人,而是醫院裡的職能治療師。投訴民眾:「過程中,小朋友就是有一些哭,有一些情緒反應,可是治療師還是打他,事後就有留下一些痕跡。」

原來發展遲緩的男童,去年10月被家長帶到亞東醫院早療中心,接受職能治療,期間就像照片裡的孩子一樣,跟著老師學習,因為男童不守規矩被留下,又不聽勸導,情緒失控的治療師,於是拿了手邊的玩具動手教訓。

涉嫌傷害男童的曾姓治療師,在早療中心已經服務4年多,事件發生時,男童母親在教室外等待,直到回家幫孩子洗澡才發現,家屬氣得驗傷找醫院負責;曾姓治療師事後遭到院方處分,也到男童家道歉,整件事件直到家暴中心接獲通報,衛生局和社會局才進行調查。

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林金富:「任何人不得以強暴脅迫、恐嚇或其他非法方式,滋擾醫療機構秩序或妨害醫療業務執行,違法這一條如果查證屬實,將處以3到5萬罰鍰。」

案發後,男童跟著其他同學在家扶中心上課,是不是在心裡留下陰影?社會局也將請社工介入輔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施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340

0.1383